close

7/23去算了小孟老師的塔羅牌…(30mins/$600)

以前有算過,對塔羅的印象不是很好(其實就是…沒那麼準啦)

 

他還滿好笑的…很風趣的人…預約還真久

一個多月前預約…七月才算得到…

要再預約已經是今年…11月以後啦

 

小孟老師會先測你的光(?)

洗牌後,自己選出一張牌

開始排列牌,老師就會說出他在這些牌看到的

 

『是個很隨性的人、個性急、不喜歡被唸,卻喜歡唸別人、想減肥但又力不從心

    考運很好不過只在30歲前、…』

 

哈…不過老師在說明牌的解釋時都會加一句

『這張牌我看到的是說…』

說話速度很快,但都一語道破(笑)

 

測完光之後,老師會問說想算什麼呢

女生當然免不了想算愛情…

向來愛情這個學分,不及格的我

90%有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那半小時都在算我的愛情

還算出我真命天子的外貌

 

呵呵...未來的事還是要自己去面對

有機會還是會再去找小孟老師算算別的

不過等預約的時間真的好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