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
我在銷售工作上,遇到了些瓶頸

這樣的工作,是我要的嗎??
好幾次我給了自己這樣的問題…

每天都要面對業績的壓力
什麼時候開市?
什麼時候客人會進門?

銷售
不單單只是把商品賣出去就好,業績有達到,可以交差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都是這種想法)))
常常逛街
遇到不一樣的銷售員
有的是看妮的穿著,才會來招呼
有的是看妮一進門,馬上過來黏你(O.S.是不是太過熱情了?)
有的是你問他問題,他顯得很不耐煩(O,S.你有要買嗎,問那麼多!!)
有的是你即使不買,他也以微笑面對,最後還謝謝你的光臨
有的是你有消費了,留下你的資料,好讓下次他有機會再服務你
.........
銷售員百百種
你想當哪一種?

下次看看
跟你交易成功的銷售員
是擁有怎樣的服務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