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怎麼回事?

這一切都是你早在主導嗎
一直找我吵架
就為了所謂的”青梅竹馬”搬進來住嗎?

我聽到這樣的事情
真的空白了

---------------------------------
那個女生目前周末在夜店上班
她打電話來說
能不能上班時間
來你家住(((她住外雙溪,而且那女的也知道我)))

你答應她了!!!!!!!!!!!!!!!!!!!!!!

而要求我
周末必需要搬回家
因為那女生要來

----------------------------------
我在你心中佔了什麼地位?
我不知道,我也不過問

你說你要自己的房間
我把房間還給你
那個女的來睡你房間,而你卻睡在沙發上?
這樣對嗎?

-----------------------------------
你跟她是交往了嗎
為什麼這麼護著她
是要踏兩條船的意思嗎
是要我默默的離開嗎


你們感情很好,我不管
你們一直有聯絡,我不管
你們就算有見面,我不管

我的青春,我要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