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中午寶貝小T把我叫去東區
去了名模王聖芬新開的餐廳
白色的建築物~白色的裝潢~
一切就是這麼簡單
慵懶的的躺在沙發上~
喝著服務生點錯的哈密瓜冰沙
(我明明點的是薄荷檸檬冰沙,也差太多了巴)
三明治~還算ok~
(對一個剛起來的人什麼都好吃吧)

太陽大的要命~只想待在餐廳裡
吹著冷死人的冷氣

但~還是頂著太陽去了sogo...

百貨真的是空城耶~
看小姐都閒閒的在聊天= =

晚上和大姊去逛士林
星期三耶 一堆人~~= =
大姐倒是買了不少
每次去逛街她都買最多
我看到的呢不是太貴不然就是沒貨
還好後來有買到

買了白polo杉和一件短褲
可是我好喜歡灰色阿~~(沒貨)
還很白痴問了店員
"白色變黃回來找你嗎?"
店員臉色慘白~(哈)
不過很有禮貌
試穿時~會先問客人貴姓
有問題叫他一聲就可以

逛完一天~~
我的媽呀 腳快斷了
酸死人 真是夠了
抬腿+擦雞樂 還是很酸


以前我穿高跟鞋逛街都不會耶
是暗示我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